露得清細白煥采乳液

我之前一直都是使用專櫃的品牌

有著貴就是好的迷思

某天拜訪朋友

發現她原本黑黑的臉蛋

竟然白了許多

想說是不是去雷射美白或是打美白針....

一問之下才得知是使用露得清細白煥采乳液的結果

後來經過朋友的介紹

嘗試這樣的一個產品

不使用還好

一使用竟然驚為天人

就來說說我為什麼會如此的訝異吧~

露得清細白煥采乳液的優異效果:

◎◎(1.)質地清透不油膩

大家都知道夏天最討厭流汗了

更何況是在臉上塗乳液

但是露得清細白煥采乳液

水水的質地

延展性很好

不但沒有黏膩的感覺

而且不含油的配方

讓我的混合肌膚使用起來隔外清爽

毫無負擔~

不會滿臉油光喔~

◎◎(2.)美白效果明顯

露得清細白煥采乳液

 

含有獨家Healthy White Complex 活性美白複合精華

蘊含維生素C.回他命B3.馬齒莧.量白大豆精華.

能深入肌膚底層.由根本阻斷黑色素生成.重點淡化斑點&黑色素

均勻亮白話基色.由肌底綻放水潤光采.

高穩定維生素C<AA2G>與回生澀B3. 能有效滲透至肌膚底層,

避免酪鞍酸酶作用形成黑色素

看到這樣的說明就知道

具有美白的效果豈能隨便說說

我的肌膚一但曬黑

就比較難白回來

可是使用了露得清細白煥采乳液之後

我發現....肌膚漸漸的有變的比較明亮

那種感覺就像是從裡面透出來

散發自然的光澤

但是又不會白的很奇怪

整體的膚色很均勻

斑點相對的也變比較淺

讓我能夠更自信的昂首闊步

展現美麗的一面~

◎◎(3.)保濕效果強

尤其是無油配方與天然保溼因子

清爽不黏膩

肌膚會有QQ的感覺

摸起來很滑嫩

即使上妝

也不會輕易就脫妝

肌膚也沒有脫皮現象

讓我的臉好像喝了很多的水

始終保持光嫩白皙~

叫我愛不釋手呀~

而且產品本身帶有淡淡的香味

舒適宜人

所以囉~這麼不賴的產品

又看到這麼多的優點

愛美的水水們不必再猶豫了

只要你使用看看

一定會喜歡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