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最愛的AESOP蒐藏】

說到【最愛的AESOP蒐藏】

我非常喜歡AESOP的產品

因為這各品牌的產品都很溫和

使用的成分都是天然花草居多

尤其像是我肌膚稍微一點點敏感的人都很適合

而且品項還滿齊全

從秀髮、眼部、唇部、肌膚、到沐浴甚至是芳療等等....

幾乎都囊括在裡面

所以購買的時候可以針對不同的肌膚做不同的調配

選擇出適合自己的產品

像是這一款乾性肌膚的旅行組

讓我在外地出遊過夜不必擔心

因為他都已經一應俱全幫我搭配好

攜帶方便~售價又合理

即使當作禮物送給親朋好友都很有面子喔~

  乾1.jpg

◎這一款是乾性肌膚旅行套組~

 

乾2.jpg

◎上面有詳細的英文品項

 

乾3.jpg

◎不必擔心英文字體看不懂,旁邊都有附上中文說明與使用方法~

 

乾4.jpg

◎看到了嗎??5個品項通通都在裡頭唷~而且非常精緻實用呢~

 

乾5.jpg

◎這是包裝的地圖圖樣~

裡面包含卸妝+洗臉+敷面霜+化妝水+面霜一共5個品項

不要看他軟管的包裝不起眼喔

他可是封存的很好

要使用的時候將瓶蓋反過來刺進瓶口

裡面的內容物就能輕易的擠出來

而且可以使用很久非常方便

即使產品已經用完

也可以將瓶瓶罐罐到櫃上作環保

還能夠換體驗包喔~

這麼貼心的品牌

讓我使用起來格外的安心~放心~開心~

有任何的產品問題都可以請教櫃姊喔~

台灣官網:

http://www.aesop-taiwan.com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